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深坑凹凸 雷吹。安吹。丹。见习天使吹
小圈杂食。剩下请移动置顶
文绘双修 这里只会出现安雷.瑞金.丹秋

。不吃安艾/安耀/耀安

(因三次元事情(身体方面)及想练习下文笔/绘图。故此长期停更)

最近的想法

明天晚上 如果没被图稿弄死的话
以下
改变命运 02
凹凸世界兄妹娱乐戏 乙女向1-2(成人篇)
创世命运番外2
创世命运02

从这几个选一个更新
好好保護他們跟残酷与奇迹会顺延更新##
至于之前安迷修生日文:生日意外将在8月某个节日更
ノ(・ω・)ノ 看了前文应该知道是什么节日

之后会稳定更文速度 最近在尝试嗯  车
尝试人员:亲友w  
车稳了在上来

最后  我好想试试看黑安文。(手痒 
最近玩i7活动音乐一直看到那个MV 不自觉补上如果是安迷修跟雷狮的话会如何!!  
结果就这么每次玩的音乐都是那一首_(:з」∠)_

在最后 感谢最近按下追踪的朋友们
希望我弱弱的文笔能让你们开心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真的很感谢你们

这里是湾家一个小小ˇ明天晚上 如果没被图稿弄死的话
以下
改变命运 02
凹凸世界兄妹娱乐戏 乙女向1-2(成人篇)
创世命运番外2
创世命运02

从这几个选一个更新
至于之前安迷修生日文:生日意外将在8月某个节日更
ノ(・ω・)ノ 看了前文应该知道是什么节日

之后会稳定更文速度 最近在尝试嗯  车
尝试人员:亲友w 

最后  我好想试试看黑安文。(手痒 
最近玩i7活动音乐一直看到那个MV 不自觉补上如果是安迷修跟雷狮的话会如何!!  
结果就这么每次玩的音乐都是那一首

最近关注数增加超多 都吓到
甚至问了亲友我是不是在做梦
换了的是 亲友打了这句

:是不是真的槌一下就知道(举槌子
(亲友是扮雷狮的cos 所以有时候说话都会带入角色
这也是我们每天的趣事
(啊我是一个裁判球主球w. 别问我什么是主球 我不知道(被打#

能认识凹凸  认识这些亲友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o(〃^▽^〃)o

评论

© 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