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深坑凹凸 雷吹。安吹。丹。见习天使吹
小圈杂食。剩下请移动置顶
文绘双修 这里只会出现安雷.瑞金.丹秋

。不吃安艾/安耀/耀安

(因三次元事情(身体方面)及想练习下文笔/绘图。故此长期停更)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他们其实是怕蟑螂的


#假设你是不怕蟑螂的
#但他们就。看标题啰
#ooc
#极短
#金/瑞/嘉/雷/安


「金」
「嗯嗯?xx怎么了突然叫我」金放下正在擦头发的毛巾抬头回应
你拿着刚刚打到的物体給金看
「哇啊啊~xx不要这样QQ,他他...很可憐的..別過來啊」

金你到底是要关心蟑螂還是怕蟑螂啊

格瑞
「格瑞!你看」
「...放下那个很脏....嗯...去洗手吧」
然后就发现格瑞的位子莫名移动了(?

嘉德罗斯
「哇啊!」
「渣渣吵死了!!乱叫什么」听到你的大叫原本在打电动的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方放下往你这边问
「嘉嘉你看」拿起蟑螂
「渣渣给本王拿开!那种脏东西还敢给本王看,你以为本王会怕他」
但事后你发现家里多出好多防蟑螂的 问了一下雷德
他说是嘉德罗斯叫他买的 等等嘉嘉你怕蟑螂?!

雷狮
「雷狮把刚刚的肉串叉子收好」你往楼上大喊但对方好像不怎么回应然后你就想到刚刚打到的蟑螂默默地抓着他的触角往雷狮的房间去
「雷狮!」
「嗯?鶸你又怎么了」然后就看到你拿着...嗯 往他接近
「你看」
「给老子拿开不然你就别想下床」
「???」

等等怎么往奇怪的地方去

安迷修
「安安你看我打到」
「小姐你怎么可以用手,这样会有细菌的」赶紧拿着洗手剂帮你洗手
「安安...难不成」
「在下!绝对不是怕蟑螂」
「我没说蟑螂啊」

简单的短文
原由为昨天家姐突然觉得叫了我一下 接着拿着被她打到的蟑螂给我看##!!Q口Q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