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深坑凹凸 雷吹。安吹。丹。见习天使吹
小圈杂食。剩下请移动置顶
文绘双修 这里只会出现安雷.瑞金.丹秋

。不吃安艾/安耀/耀安

(因三次元事情(身体方面)及想练习下文笔/绘图。故此长期停更)

奇怪废话很多的???自介

這裡是湾家的小文绘手-泉伊   算是文画兼学  也有cos 至于cos是用别的名字
 起初会來写文是  找不到自己想看的文

然后就摸着写

目前深坑 凹凸不用救我上去了(咳

。无差。小杂食
 但这里只会出现安雷 瑞金 丹秋cp 

另一个帐号就看缘分发现吧

不吃的是安艾 安耀 耀安!这是极雷的点  

目前就只接受安迷修跟雷狮这两个人谢谢

最后乙女向我也吃 但主要是雷。安。瑞。丹,也有写这类文但比较少(随缘更新)

(深吸一口氣我終於敢放了QQ 所以没有特意什么cp过激但我不会去乱ky或是其他事)

会自行避雷

逆cp也会尊重
 毕竟人物开心幸福不就是最好的吗?

是个雷吹。安吹。丹吹。

目前是个雷吹。安吹。丹吹。见习天使吹(官设)
 原本丹吹被诱拐(?。踹进雷跟安吹

时常挖了很多坑 然后起不来
 (救命 谁来盯着我把一个文章结局(#

有時勤快2-3日更文 经常懶癌發作所以就不确定了 经常挖坑 很愛脑洞
 最近开始会有习惯性删除一些比较没什么的文(?

不过身体极虚 很常因为一个小小的病因就衍生成大的

倒也不是一出生就这样 已经(不说了 会说出年龄的  虽然已经2了

好了說了这么多辛苦大家把他看完也有可能沒看

目前想不到还要自介什么所以就这样啦(不定時更新簡介

评论(1)

© 裁判球小物☘️#停更#暂时只用来看东西 | Powered by LOFTER